欢迎来到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

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-郑州中专学校-河南中专学校

招生热线 0371-60255009

当前位置: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车美容与装潢

发布时间:2024-04-27   来源: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汽车美容与装潢
 
 
 
 
 

  

一、招生类别:

 3年制中专。

 二、招生对象:

 应往届初中毕业生。

 三、专业特色:

 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教育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名师工作室;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汽车专业“双师型”教师培养培训基地;河南省汽车专业省级骨干教师培训基地;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全员化试点项目“汽车维护基本检测”赛项协办单位;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、二等奖4项、三等奖1项;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一等奖36项、二等奖8项、三等奖2项。

 四、培养目标:

 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,德、智、体、美、劳全面发展,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,良好的人文素养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,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,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;掌握汽车维护及保养、汽车美容与装潢、汽车配件管理员等职业岗位所必备的基本知识,具备汽车美容与装潢技术服务与管理基本能力,具有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中等专业技术人才。

 五、主干课程及实习实训:

 专业课程按照“理论与实践一体化”开展教学,开设的主干课程及实习实训有:发动机构造与拆装、汽车空调构造与维修、汽车底盘构造与拆装、汽车电气设备、汽车维护保养、汽车车身结构与附件拆装、汽车车身美容与装潢、汽车内饰美容与装潢、汽车电气改装、汽车保险与理赔、汽车营销实务、金工实训(钳工、焊工)、顶岗实习等。郑州绿野科技中等专业学校

 六、毕业去向:

 3年制中专毕业后可到各汽车4S店、汽车交易、汽车修理、汽车制造、汽车美容等相关企业工作。
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车美容与装潢
本文地址:http://lykj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1252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